JoJo

休眠期。

140712 千里眼试吃repo

【我竟然真的开始写这个了唔噢噢】

因为下午有看スタプラ的预定,中午和小伙伴分开,先在青山学院大学瞻仰完毕就赶到代代木上原吃千里眼。

当天阳光毒辣辣的再加上不熟悉地形,在周围幽静的住宅区七扭八拐的绕到主路上已经一点左右了。但是!没想到这个点了还是人气满满!



我就直接加入了排队大军……千里眼的店长桑超级優しい,我等的一个多钟头里数次出来说大家久等啦再一会儿会儿就好,还给大太阳下的我们发了伞。


还有小伙伴记得first class里第五集里不小心入镜的千里眼招牌吗?


对面的街上这家店是真实存在的!

剧照:


实景:



旁边当时ちなみさん和白雪姐被レミ絵さん坑了之后等待的地点也是真的,只是当时遮得有点严实看不出。



店外很多告示是手写的,真是亲切的小店。店周围不时地飘散着香味。=v=



店外面还有个好鬼畜的晴天娃娃。



排队中后面来了一帮野球少年,貌似是前辈带着后辈来吃,一直介绍说“千里眼的话挺好吃的份量也大”,邻家食堂亲切感max。看店外的告示让大家沿路两旁排队,也不要在附近随便停自行车,店家都被附近的住民和警察警告了……人气高也好委屈啊哈哈哈。

点单机器长这样:(pic from https://ramendb.supleks.jp/s/23650/photo/interior by A.U)



塞钱,选自己吃的,拿餐券。店里面只有十个左右的位子,可以等六位左右的客人。等着的时候店长桑会拿个小簿子记下菜单,有点萌。

mention一下那个ニンニクが入れますか的传说~面上的無料トッピング有ニンニク、ヤサイ、アブラ、カラメ、辛揚げ,面做好了端上来之前店员桑会问ニンニクが入れますか,讲自己要的料就好。13年3月22日的金曜二コラジ有イトヲカシ跟草太老师和天月桑的千里眼特辑。

讲了这么多先上一张照。


一定要相信歌词大神,中华冷面真的超级好吃啊救命!!这个碗其实挺深的你们造上面的蔬菜量有多足吗TvT 蔬菜很爽脆!鸡肉有种奇特的香气。面条很粗很筋道。我加了蒜的,不过感觉这里的面料本身就自带蒜味,和辣混在一起很带劲。记得一定要加蒜,能吃辣的小伙伴也要记得尝尝那个辛揚げ。好吃到泪流满面……份量我点的少なめ吃得还有点勉强,下次大概可以点半份。基本每个人吃到最后都去倒第二或者第三杯水了Orz 啊水是自助的可以随便倒。明明吃的是冷面我还意义不明地拿了个勺子……

吃完之后自己拿柜台上的抹布擦擦桌子,把碗和杯子放到台子上。大家都是进来就埋头吃,吃完擦桌子喝水说一声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下次有机会一定再去尝尝拉面!请相信歌词大神的推荐。话说看外面排队的架势,我都有点怀疑歌词太郎桑天月桑lefty桑以及等等等去的时候直接是千里眼包场……


地址:〒153-0041 東京都目黒区駒場4-6-8 佐藤ビル1F

营业时间:

11:00~14:30/17:00~21:45(月曜日~土曜日)
11:00〜14:30/17:00~20:45(日曜日・祝祭日)

交通:我乘東京メトロ到代代木上原下的感觉挺近,就是四周路窄窄的有点绕。小田急线的代代木上原站,京王线的駒場東大前站也都OK,吃完我是从京王线的駒場東大前站出发去八王子的。

评论
热度(12)

© JoJ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