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休眠期。

从生日说开去

今天下午在歌词大神的搬运站挖了会儿坟。

 

今年去スタプラ看了生人。说实话到现在依旧是“咦我真的已经亲耳听到歌词太郎桑唱歌了吗”的状态。

 

因为去年在一帮人来香港正好是最忙的时候,现在想想后悔得肾都有点疼。明明演出当天我人就在那里,却没能去见一见。从10月份开始一直到今年3月左右基本没怎么关注,到4月份才一点点又捡起来。对于我来说,被放下一次的东西还能再捡起来,就说明这样东西的意义很不平凡了。伊东歌词太郎这个人也好,那些歌也好。

出发之前妈妈问我去看谁的演唱会,那个人是不是很有名。我有点语塞。虽然想告诉她只要我喜欢那个唱歌的人就够了,最终还是笑笑说,嘛,是挺有名气的。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有名气”和“有价值”似乎是画上等号的。专程跨出国门飞去日本听演唱会,怎么也得是武道馆级别的。所以假如妈妈听说路上live是大家坐在地上露天听的,估计会惊讶到眼珠子掉出来吧。

 

幸好现在知道他们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

 

 

2014年7月25日生日快乐。勤劳勇敢善良多产的伊东歌词太郎先生。


评论
热度(8)

© JoJo | Powered by LOFTER